close

公車上、上來了位男士,坐在了我的旁邊、他低下頭在腳下撿起一個紅色皮夾、然後問我是不是我的。我搖頭說不是。(奇怪、我走到這個位置坐下來時怎麼就沒注意)

他開始打開皮夾翻閱、我也瞄了過去、裡面有好多的卡片、如醫療卡、工卡、信用卡等證件、十餘張。

我說:你應該交給司機先生、讓他放到他們總部去讓人去認領、這麼多的證件、對方一定很著急。

他說:對。

可是接著、他開始拿出證件一張張用手機拍照。

我有點疑惑、不知道他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我、只會直接交給司機、好讓他們交回總部、或送往警察局、然後好聯絡失主。

希望這男士的舉動是找尋失主、或為了確保失主的證件齊全而做。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