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夢了,發現只要我家秦始皇不在家超過三天開始,我就會因為自己帶著小孩和狗兒子跑上跑下的而疲勞,進而就產生了壓力.於是就天天做起像這樣有關壓力的夢.

昨天夢中在龍潭老家,我很緊張,很害怕,很用力的,用雙手抓住了一條響尾蛇的頭和尾巴在一起,然後一直找人救我,問我該怎麼辦.

後來看到了我大姑姑,大姑姑說:快把蛇丟掉外面去呀!

我說:不行啦!我一鬆手的同時,響尾蛇可能就會回過頭咬我,攻擊我的,他們的動作很迅速的.我不敢放手啦!況且丟出去也可能會去咬到別人或攻擊別人啊!

於是我問大姑姑說:可不可以找一位醫師給蛇打麻藥,這樣我鬆手時就不會有危險了.

這夢,很明顯的就是我壓力又過大,又受不了壓了.

!真是沒用啊!不是很多媽媽都自己帶小孩的嗎?那單親的人呢?他們是否也常做夢啊!還是...只有我這麼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