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完車、我問教練這次有沒有機會過、他說很危險、然後就一直笑。接著又說:其實過不過很難說、他也不會告訴學生一定過或一定不過的問題、路考狀況多。反正有機就多練車、小心開、注意開就對了。

我又問:你每天這樣從早到晚的教那麼多人開車練車的、會不會在精神上很緊繃很累?

教練說:看人、有些人很不聽話就很累、像你就很聽話、就還好。

我說:我很聽話???我每次開都那麼緊張、技術又那麼差ㄟ?你真的不會累、不會緊繃嗎?

教練說:還好啦!起碼我說你會聽啊!而且跟你開車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們兩個的笑聲快衝破雲霄了。

我想我老公一定覺得很不好玩、因為我只要一直考不過、就一直會繼續花他辛苦賺的錢練車。

但是、、、可是、、、他依然還是要逼我考呀!那我就是考不到嘛!很煩、壓力很大柳。

還有啊!教練喔!辛苦你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