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老婆,你趕緊把這個拿去給林小姐啦!外子拿著一副白色的雷絲胸罩衝進我們的房裡緊張的跟我說著.

 

 

 

    「!老公,你變態哟!幹嘛偷拿人家的內衣啦!我瞪了外子一眼的罵著.

 

 

 

    「你才變態哩!我沒有偷拿啦!你老公我是那種人嗎?」外子不服氣的說著.

 

 

 

    「她剛剛從後面的陽台收衣服走進來客廳時掉出來的啦!我看到又不好意思跟她講呀!你快拿去給她啦!」外子緊張的催著我.

 

 

 

    「好啦!好啦!給我啦!我拿過去給她.

 

 

 

    「老婆,你看,她穿白色的少女胸罩耶!好小喔!會不會她連32A都沒有呀!外子把胸罩遞給了我偷偷的說.

 

 

 

    「~老公,你怎麼這樣啦!幹嘛笑人家呀!」我推了他一下.

 

 

 

    「好啦!不笑不笑.還好你沒這麼小,不然我可就沒福利了.呵呵!外子故意用肩膀碰了碰我.

 

 

 

    「吼!你們男人很壞,看女人都只看這個的嗎?如果我胸部很小,你是不是就不娶我了?我瞇起眼瞄著他說.

 

 

 

    「唉哟!天地良心,我愛的是你的人,你的內在美和智慧美.不是你的ㄋㄟ柳.

 

 

 

    「好啦!好啦!你很三八ㄋㄟ!讓開啦!我把這拿過去給林小姐啦! 你趕快去洗澡,好準備睡覺了啦!我故意用力的把外子推開.

 

 

 

    「林小姐!你開一下門,好嗎?我敲著她的房門問著.

 

 

 

把門打開的林小姐雙眼濕潤,鼻子也好像因哭過而紅透了.

 

 

 

    「林小姐,我剛剛在客廳的地上撿到這個,是不是你的呀!」我輕聲的問著.

 

 

 

    「!是我的,應該是我剛剛去陽台收衣服的時後掉在客廳了,謝謝你.林小姐有點不好意思的快快就把門給關上了.

 

 

 

回房後我跟外子說:老公,我剛剛看到林小姐好像在哭耶!

 

 

 

    「~你又想八卦人家喔!

 

 

 

    「老公,你怎麼這麼說呀!我是關心人家啦!大家有緣同住一個屋簷下,當然要互相關愛呀!你說是不是?」我故意捏了捏外子一把.

 

 

 

    「對啦!對啦!我老婆是全是界最有愛心的女人,那你不是應該趕緊過去給她關心關心,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你幫忙或開解的才對,你這麼快回來幹嘛!外子故意調侃我的這麼說著.

 

 

 

    「對齁~那我再過去敲她的門好了.」說完後的我就立即轉身.

 

 

 

    「?我開玩笑的柳,你當真呀?」外子拉住了我的手快快的說.

 

 

 

    「誰跟你開玩笑呀!我瞪了牠一眼,就走了出去.

 

 

 

    『!!!我敲著林小姐的門.

 

 

 

    門打開後,只見林小姐低著頭說:什麼事?房東太太.

 

 

 

    「我可以進來說嗎?」我輕輕的問.

 

 

 

    「!.

 

 

 

    進了門,我把門給帶上,坐到了她的身邊問著:「林小姐,我剛剛好像看到你在哭的樣子,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不問還好,這麼一問,林小姐竟然放聲的哭了出來.

 

 

 

    「別哭,別哭,你就把我當大姐一樣,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跟我說說看,看看我能不能幫忙,哭沒有用的,.」看她這麼一哭我也緊張的趕緊問.

 

 

 

    「房東太太,沒用的,你幫不到我的,誰都幫不到我的啦!」林小姐越哭越是大聲.

 

 

 

    「唉哟!別哭,別哭嘛!好好說,幫不到也沒關係,那就把事情說說出來,吐一吐心裡也會好過些的呀!」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又繼續安慰著.

 

 

 

    「..我被我男朋友拋棄了啦!林小姐哭的一副楚楚可憐,雙眼和兩頰一瞬間又都通紅了.

 

 

 

    「他竟然說我的身材不好,所以要跟我分手.林小姐啜泣著說.

 

 

 

    「什麼身材不好,妳身材比例很好呀!手腳都這麼的纖細,皮膚又那麼的白淨.我都不知道有多羨幕呢!他眼睛是有問題喔!」我氣憤的也替她開始打抱不平了.

 

 

 

    「他說我的胸部又硬又平,摸起來像個男人,所以不要我啦!

 

 

 

    「天哪!好膚淺的男人,胸部大又不一定就美,身材的比例好才重要呀!像這種低級的男人,一早分開對你來說反而是件好事,如果嫁他後才發現,那才糟糕呢!你說是不是?」我越說情緒越激動了起來.

 

 

 

    「別難過了,把眼淚擦擦,你將來一定可以到更好,更適合的男朋友的,你自己照照鏡子看看,你面相多好,又清秀端正的,人又那麼溫柔,是個漂亮的女生耶!況且你才24,還那麼年輕,有大把時間讓你慢慢選男朋友的,有什麼好怕,不用擔心啦!

 

 

 

記住,只有你挑人,不是讓人家來挑你,知道嗎?像這種男人你該早點甩了他才是呀!傻瓜.

 

 

 

還有呀!以後有人想追你,你先帶過來給姐姐我看看,我看人很準的.我先幫你打打分數,看對方人品怎樣你才好跟對方交往.知道嗎?我越講越大聲,越生氣,就像是自己的妹妹被欺負了一樣.

 

 

 

    「房東太太,謝謝你.你人真好.放心啦!我哭一哭就沒事了.林小姐看我這麼激動,反而快快的把眼淚給抹乾,笑笑的回過頭安慰起我.

 

 

 

   「!把衣服換一換,我們去吃火鍋,姐姐我請你.

 

 

 

    「現在?九點多了耶!這麼晚吃會胖耶!而且明天還要上班呢!林小姐猶豫著說.

 

 

 

    「我知呀!就消夜嘛!吃飽了心情就會變好,才會好睡呀!你說是不是?」「況且也難得有這種機會放縱自己呀!我也不太敢吃消夜的柳. 久久一次不會胖啦!」我摀住嘴偷偷的笑著.

 

 

 

    「你快換喔!我回房間叫我老公當司機,順便賞他幾口肉吃吃.」我故意逗著林小姐說.

 

 

 

    「呵呵呵!謝謝你,房東太太.」林小姐終於露出了笑顏.

 

 

 

    「ㄟ~現在起叫我姐姐就好,不准叫房東太太,聽起來好像升級當了歐巴桑一樣,我不要啦!」我都起了嘴巴說著.

 

 

 

    「呵呵呵!好啦!我知道了,姐姐.」林小姐真的放鬆的笑了.

 

 

 

    「!這樣才乖.換好衣服直接出來喔!」我故意的給了她一個飛吻,轉身就走了出去.

 

 

 

    我拉開嗓門叫著:老公~把衣服換一換,快點出來,我們去吃消夜囉!

 

 

 

    「蛤?現在? 」外子把頭往外看著我說.

 

 

 

    「對呀!我剛收了個妹妹,現在心情好,請大家吃火鍋去. 」我像大姐頭一樣的發號施令.又再補充著說:「不過你出錢喔!

 

 

 


說完後我又走到另一間劉小姐的房門口敲著門大聲的嚷嚷說:劉小姐~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消夜,我老公請喔!

 

 

 

哈哈哈!」我開心的笑著,因為能讓人家不再繼續哭泣,也算是做了件好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