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女人,天生就愛搶,尤其是搶好姐妹的男人,這樣的女人還喜歡在搶了後再回過頭來向好姊妹請求原諒,然後假意哭訴男人的不好,最後還能裝沒事的巴著你要跟你繼續做好朋友.

 

 

這樣的女人總喜歡在表面上扮可憐,扮軟弱.其實心裡面卻偷偷的享受著這種贏家的滋味.

 

 

我有五個很好的姐妹淘,其中一個叫美尼,她就是這樣的女生.

 

 

從高一開始,我們這五朵花天天都在下課後的一個小時裡停留在校園的那個六角型涼亭下聚會, 說好了,即使有了男朋友也不能缺席.

 

 

就這樣,每次下課後,姐妹淘就會聚在一起,聊天,看書,聽音樂,說八卦,偶爾還會說說黃色笑話.

 

 

高一下學期開始,可頤和小砂都和學長談起了戀愛,於是下課後她們的男友們偶爾也會出現在我們的聚會裡.

 

 

易翎,美尼和我常看到他們四個甜甜蜜蜜的樣子都好生羨.於是我們三個也開始在那些覺得條件不錯的學長面前扮優雅.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三個也開始有人追了,至此以後我們的聚會陣容變得很大.

 

 

有一天,美尼哭哭啼啼的跟我們四個姐妹說:我被拋棄了,那個學長說我個子太矮小,跟他站在一起不相襯.

 

 

於是我們四個好姊妹不停的安慰她,處處讓她,並給予很多很多的姐妹愛.

 

 

被拋棄的美尼,開始跟我們跟的很緊很緊.不管上下課時間或周末不上課的時間,她都不想一個人.連我們跟男朋友獨自有約會她都要跟.

 

 

由於大家出遊時都是雙雙對對,因此也覺得她實在很可憐,為了不想讓她太難過,我們也就儘量的不在她面前與男友太親密. 還讓我們的男朋友們讓她給使喚跑腿.

 

 

星期天的一個早上,媽媽突然把我叫醒,:佟彤,舅舅發生了車禍,趕快起來洗臉刷牙,給你三分鐘,我們馬上要出門.

 

 

可是有約會的我好緊張,說好了要跟學長看電影的.可是學長又說過他爸爸媽媽不讓她談戀愛,所以電話不能打.怎麼辦?

 

 

於是我趕快打電話給美尼,請她幫我跑一趟.跟我的學長說我不能去.

 

 

第二天上學,第一節下課後我趕緊跑去找我的學長,然後跟他說對不起不能付約的原因,然後告訴他這個星期六再陪他去.

 

 

結果學長卻對我說:不用了,其實我也沒有很想看這部電影.

 

 

我嘴裡默默的嘀咕著:奇怪,明明是你跟我說很想看這部電影,所以要我陪你去的呀!為什麼現在這麼說.

 

 

後來我抬起頭望著學長時卻發他脖子上的咖哩雞.

 

 

那天起,學長開始不找我,每次約他,他都說有事很忙,不能陪我.

 

 

從此以後美尼也只會在放學後的時間裡出現,周末假日我們出遊的計畫,她也沒再主動要求要跟了.

 

 

一個星期六中午,放學的時後,我遠遠看見學長就趕緊上前問他要不要起去逛書店,學長卻很大聲的回答我說:你不要再來找我了,你這個愛說謊的花癡.

 

 

被罵的一頭霧水的我,既錯愕又難過的說:學長,你為什麼要這樣罵我,我做了什麼嗎?

 

 

學長卻說:你別裝蒜,我都知道了,請你離我遠一點,不要再浪費時間跟我演戲了,你這個花癡.

 

 

他當眾的辱罵我,然後一手把我推開,快速離去.留下驚恐失措又莫名其妙的我.

 

 

站在原地,除了哭,我還是只能哭.終於能夠了解被冤枉是這麼恐怖的事.

 

 

姐妹們向我走來,七嘴八舌的問: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只有美尼不說話.

 

 

我看著她說:告訴我,你在我和學長之間做了什麼?

 

 

姐妹們望著她,她卻裝起一臉無辜說:我沒做什麼呀!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還裝,自從上次請你跟學長說我不能赴約的原因後,他就不理我了.你說~你到底跟他說了些什麼?我歇斯底里的哭著問著.

 

 

你別冤枉我,我就說你要去醫院看你舅舅,所以不能赴約呀!

 

 

後來呢?你去了哪?我雙眼直視著美尼問.

 

 

她把眼神躲開的說:後來學長就叫我陪他去看電影呀!

 

 

你當時有跟他去看電影,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忍不住大聲咆哮.

 

 

因為我怕你誤會,會不高興,所以不敢跟你說呀!美尼低下頭又裝無辜的說.

 

 

如果你真怕我誤會,就不該跟他獨自去看電影的,不是嗎?

 

 

是學長說票已經買了,不想浪費的呀!

 

 

然後呢?看完電影你們又去了哪?

 

 

沒去哪呀!看完我就回家了呀!

 

 

又說謊,那天我打電話去你家好幾趟,你媽還反問我說你不是跟我們在一起的嗎?

 

 

那天晚上你到十一點都還沒回家.你這個噁心的騙子!我還看到學長的脖子有咖哩雞.

 

 

美尼開始睜著兩隻大眼睛,淚珠一顆一顆不停的掉,白皙的她哭起來臉龐紅咚咚的,還真是一副楚楚可憐樣.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學長主動約我去看電影,他說不想浪費電影票.

 

 

後來在電影院裡面他又突然牽我的手,還說他很喜歡我.我一時間很害怕,也不知道怎麼拒絕.」「我有跟他說這樣不對,你是我的好姐妹,他不可以喜歡我.」「可是他也不聽,就一直的親我.

 

 

回到家我也不敢打電話跟你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沒有想搶你的男朋友.美尼大聲的哭著,說著.

 

 

那你後來為什麼那麼晚回家?是去了哪?我不停的追根究底.

 

 

看完電影我們去逛了書店跟唱片行!然後去逛夜市吃東西後就回家了.

 

 

就這樣嗎?學長脖子上不僅有咖哩雞,還有手指的抓痕,你又想怎麼解釋?你們上床了對嗎?

 

 

美尼睜大了眼看著我說:我沒有,那是因為他一直親我,我想把她推開所以不小心抓傷的,你不要誤會.而且在那之後我就沒跟他見面過了,我還故意不加入你們假日的聚會來逃避他呢!」「我想他一定是想拋棄你,所以故意亂給你扣罪名來給自己有機會脫身的.」「我現在就去問他,幫你問個清楚,你千萬別誤會我呀佟彤.美尼又露出無辜清純的雙眼給大家看.

 

 

語畢後的美尼,快步轉身離開,而我卻在她轉身的一瞬間看到了她提起嘴角得意的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