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二妹是個直爽的人, 有時候也真的很佩服她說話的那股阿莎力和傻樣兒.

 

記得她曾告訴我, 當她生完大兒子坐月子時發生的一件事,

 

她說有天晚上,她婆婆突然交代她說:妳們晚上睡覺時不要鎖房門啦! 因為有時我半夜起床尿尿時, 想看一下孫子,反正你們現在也不能幹嘛! 有什麼好鎖的啦!

 

我妹卻回答她婆婆說: 誰說的  , 我不能望梅止渴嗎?

 

哈哈哈 !絕吧! 沒大沒小沒分寸的她,有時候還真可愛呀!這個婆婆也很直接好笑啦!

 

還有一天早上 ,她婆婆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臉臭臭的,然後動不動就甩門,且甩的很大聲.她見後馬上問說:媽,今天怎麼了? 是在不爽什麼呀?

 

她婆婆馬上回答她:哪有! 沒啦! 我怎麼敢.

 

那晚,我妹回去時就繞去附近買了一束花回來給她婆婆, 然後就把她弄到整晚笑咪咪 ,還煮飯給她們吃.

 

厲害吧 !這樣跟婆婆相處的方式,全世界唯獨她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