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吃飯時,看見隔壁桌的男女不停的用手語交談、一時間、讓我陷入心疼的情緒裡。

無聲的世界、在我來看、是心酸的、是帶著一種可憐、讓人深感遺憾的事啊!

我用餘光不停的窺探著、發現他們好像是一對情侶。啊!頓時、我又覺得這世界的無奈與悲哀了。聾啞人士的世界、總是因為聾啞而讓他們都圈在了一起。

突然、女的舉起手向服務員揮手、服務員走上來,她開口說話了、買單!

服務員看了桌上剩很多的食物問要不要打包?

女的回答說、不用了、太辣、我男朋友不太能吃。

啊!我心情突然開朗了。

這世界處處有真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