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1201122339393[1]


繪圖 : 亭億

 

 

 

 

!尤物‧‧‧尤物,真的個天生的尤物啊!

 

 

『十足的美人胚子、彎月型細而濃的眉、靈活又俏皮的淺棕色大眼,帶著誘人的性感。』

 

 

『直挺的鼻樑、精緻的鵝蛋臉、櫻桃小口卻又有厚度適中的雙唇,還有烏黑亮麗會閃動的長髮‧‧‧喔!尤其是那古銅色般的肌膚和令人血脈噴張的身材~~真的是ㄋㄟ澎~腰束~卡撐看起來ㄍㄡ鋌摳摳啦!

 

 

『那迷人的程度,只要是男人看到都一定會肅然起敬,搭起帳篷的,除非你不愛女人啦!

 

 

『沒想到在南台灣的墾丁也能看到這種007電影裡頭才會出現的龐德女郎,真是~真是~~漂亮到不可思議啦!』

 

 

阿泰目不轉睛的盯著泳池旁吧台裡那穿著夏威夷裝的女郎,且不停的口中念念有詞的說著,而他泳褲下的那隻槍就像快要衝出槍套般的控制不了呀!

 

 

此時的阿泰仿佛進入了人間仙境般的定格住了,他兩眼呆滯的幻想著和眼前的尤物正躺在椰子樹下的吊床裡,她任由阿泰佽意的撫摸,阿泰激動的、貪婪的摸盡了她 的每一吋肌膚,再由她的耳珠、脖子、酥胸,不斷的往下親吻,就在親到她性感的肚臍眼下方時‧‧‧阿~的一聲!阿泰突然間清醒了,因為他~~~~他居然射 了!『天啊!白日夢都可以這樣喔?』

 

 

阿泰意識到自己做了一件世界上有史以來最愚蠢的糗事,正想轉身去更衣室處理窘態的他,突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聲音給叫住了。

 

 

先生:「 你有需要些什麼嗎?

 

 

這下,阿泰的身體又陷入當機狀態般動彈不了。

 

 

天哪!這麼有磁性的嗓音,怎麼連聲音都如此悅耳,這簡直就是...阿泰嘴裡正嘀咕著,沒想到居然又舉起槍桿了‧‧‧阿泰忍不住低下頭對著槍桿說:「 兄弟,你也太誇張了吧!

 

 

阿泰很努力的,慢慢轉過他那幾乎無法動彈的身軀說:「我...我想..我需要一些可以降火的東西,」阿泰顯然已經陷入難堪的、神志不清的胡言亂語之中了。

 

 

「哈哈哈~你真幽默,那來一個鮮鮮又冰涼的椰子如何?」尤物露出迷人無比的笑容說著。」

 

 

「不行!我沒錢.」阿泰立即回神大聲的喊著。

 

 

「啊!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一個鐘頭前,當我在櫃台CHECK IN的時候,發現我的皮夾和證件都不翼而飛了。還好你們飯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他們讓我可以在泳池裡泡泡水,等我的朋友抵達,再和他們一塊入住。所以我現在身無分文,正等著朋友的救援呢!」

 

 

尤物為阿泰遞上了一個清涼無比的椰子,說:「沒關係,我請客。」

 

 

「 ㄏㄚˊ~不行啦!這怎麼可以,不好意思啦!」阿泰受寵若驚的說著。

 

 

「沒關係啦!反正今天是我在這工作的最後一天,以後可就沒機會了哟!」尤物大方迷人的說著。

 

 

「ㄏㄚˊ 最後一天,那明天不就看不到你了!?」阿泰緊張的連音量也提高了一倍的說。

 

 

「對呀!待會五點鐘我就可以走囉。」尤物邊整理檯面邊說。

 

 

「ㄟˊ那你的朋友什麼時候會到呀?

 

 

阿泰:「我也不知道啊!晚上吧!」

 

 

尤物:「不如我們一起吃晚餐吧!再過五分鐘我就可以下班囉!」

 

 

阿泰:「不行啦!我身上沒半毛錢,連信用卡和提款卡都一併丟了 啦!」

 

 

尤物:「沒關係啦!我請。」

 

 

阿泰:「ㄏㄡ~那怎麼行呀!已經給你請了一顆椰子了耶。」

 

 

尤物:「那如果過了晚餐時間,你的朋友都還沒到,那你怎麼辦?繼續泡在這裏,餓著肚子嗎?」

 

 

阿泰:「對啦!其實我早已經餓了,午餐都還沒吃呢!」

 

 

尤物:「其實我家還有許多食物耶!而我明天下午就要飛了,如果不 吃掉也很浪費,不如就到我家吃吧!一舉兩得,不用花錢又不會浪費食物,那我回員工休息室拿包包,你去更衣室換洗一下,待會我們在Lobby碰頭吧!」

 

 

阿泰:「ㄏㄚˊ~我們才剛認識不到十分鐘耶!你這麼放心讓我去你家喔!

 

 

尤物:「唉哟!你怕呀?!」尤物給了阿泰一個迷人勾魂的眼色!

 

 

阿泰:「不是啦!只不過...

 

 

尤物:「別在婆婆媽媽的了,快去換衣服吧!」

 

 

阿泰:「喔,好吧!」

 

 

阿泰邊走邊笑,自言自語的說:「天哪!我是不是還在延續那個白日春夢啊?怎麼會讓我遇上這樣的好事,會不會有陷阱啊?~~~可是尤物ㄟ,長的那麼美,看起來也不像是有問題的人呀!應該不會有事吧?!況且我一個大男人的,有啥好怕呀!?」

 

 

阿泰飛快的進入更衣室,脫掉那黏答答的泳褲,接著快速的清洗了一下。

 

 

此刻他的脈搏不斷加速的狂跳著,看來再冷的水也澆不熄他那把慾火了呀!

 

 

換上由置物櫃裡拿出來的衣物,阿泰火速的跑至大堂,深怕一轉眼那尤物就不見了。

 

 

「嗨!這麼快呀!」伴隨著沙發上露出迷人的雙腿,笑著對阿泰說。

 

 

「喔,是呀!沖個水很快的。」阿泰說著.

 

 

尤物:「嗯!那我們走吧,我家離飯店很近,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阿泰點了點頭。心裡隱約某種賀爾蒙蠢動著,感覺錯綜複雜。

 

   

           *      *       *      *   

 

 

「到了,就是這了。」尤物打開了門鎖,示意阿泰先進去。

 

 

「 哇!好泰國風喔!」阿泰看著玄關處的擺設不禁大聲的嚷嚷著。

 

 

「其實我媽媽是泰國人、爸爸是台灣人,所以許多擺設品是由泰國帶過來的。」尤物輕輕柔柔的說著。

 

 

阿泰:「難怪,我就覺得你五官那麼立體,很像混血兒。」

 

 

阿泰走進客廳,被進入眼簾的景物著實嚇了一大跳,因為居然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吊床,而整扇牆畫著碧海連天的沙灘景色,像極了他剛剛幻想中竟忍不住發射時的那一幕。啊~此時的他又陷入無比的尷尬。

 

 

尤物:「我家沒沙發喔!只能席地而坐哟!

 

 

吊床下整個地板上都鋪著象牙白的長毛地毯,到處都是大大小小不同Size的抱枕和靠墊。

 

 

「哇!墾丁這麼熱,你客廳弄這樣,不會太熱嗎?」阿泰看了後忍不住這麼說著。

 

 

「你忘了有冷氣這種東西囉?」尤物笑笑的說著。

 

 

「喔!對啦、對啦!」阿泰也心猿意馬的亂想著。

 

 

「你要不要喝點什麼?我這有海尼根、可樂。喔!可樂沒了,只有海尼根了。」

 

 

「我不會喝酒,水就可以了啦!」阿泰回答著。

 

 

「來罐啤酒不會醉的啦!喝一小瓶吧!很冰涼的喔。」

 

 

「ㄏㄚˊ~~~我真的不會喝耶!我連啤酒都可能會醉ㄋㄟ。」

 

 

「你就慢慢喝嘛,當飲料一樣就好了呀!又不需要一口氣喝完,不會醉的啦!」尤物刻意的誘導著.

 

 

「好吧。」阿泰接過啤酒說著。

 

 

「你坐一下喔,不用拘束,看看電視或DVD吧!我很快就可以弄好晚餐,你等一下下喔!」尤物說完就走進了廚房。

 

 

「嗯!謝謝。」至此阿泰既覺得幸福也好像有那麼點性福。

 

 

心不在焉的阿泰拿著遙控器無意識的轉著台,此時的他根本就沒辦法專心看電視呀!

 

 

他起身走向前,翻了翻電視旁的DVD

 

 

天哪!他不禁心裡大叫了一聲:『哇!A片、A片、全是A片。我的媽呀!』『「小精靈與大金鋼」、「大蟒蛇與蜘蛛女」「SM終極女教師」‧‧‧喔?!我是遇上了豪放女嗎?她叫我看DVD算是給我暗示嗎?我...我是中樂透了嗎?』阿泰心裡不停的狂叫著。

 

 

「可以吃飯囉!」尤物往客廳裡走了出來的說著.

 

 

「喔,這麼快喔!」阿泰迅速站起來,走向餐桌,可腦袋裡卻已拋不開那些DVD的封面及標題了。

 

 

「其實昨晚我的朋友來我家和我辦了個歡送 party,所以才剩那麼多的食物。」

 

 

「那我就不客氣了哟!」阿泰急於讓自己掩飾自己剛剛看到DVD的尷尬,所以就趕快卯起來吃,希望自己能穩住那蠢蠢欲動的心。

 

 

「 慢點吃!別嗆著了!」尤物ㄧ臉擔心的表情。

 

 

「中午沒吃,真的很餓啦!你看我現在像不像個難民一樣,狼吞虎嚥~呵呵呵~」阿泰傻呼呼的大笑著說,故意調侃自己,希望能打破尷尬的情緒。

 

 

酒足飯飽,他倆聊得盡興,整個晚餐的氣氛溫馨又愉悅,沒想到兩個不認識的人也可以這麼投緣的亂哈啦!

 

受到了酒精的影響,尤物起身拉起阿泰的手說:「我們去客廳看看電視聊聊吧!」

 

 

「我......」阿泰被她他的手這麼一拉,居然全身發抖的緊張了起來。

 

 

「等一下,我先打個電話給我的朋友們,問問他們什麼時候會抵達飯店。」阿泰緩和一下緊張的心情,試著讓自己鎮定下來。

 

 

「到客廳打吧」尤物仍然拉著他的手不放。

 

 

阿泰手忙腳亂的掏出手機撥打著號碼,嘟...............

 

 

「糟!怎麼都沒人接聽啊!?」阿泰緊張的自言自語著。

 

 

「坐下來吧!也許你的朋友們正在開車,不方便接聽呀!他們若到了,應該會打給你的啦。你別這麼緊張,放輕鬆!」尤物的眼神仿佛放電一般的勾著阿泰。

 

 

 

隨著拉起阿泰的手坐了下來,而她的手順勢般由阿泰的大腿一路觸摸著滑了下來。

 

 

感覺到那是身體語言的暗示,阿泰察覺了她的眼神,其實就在透露著說:來吧!上我吧!

 

 

此刻的阿泰竟然緊張得全身發抖,頭都不敢抬的低著臉說:「妳別再喝酒了啦!妳從吃飯開始到現在已喝了兩瓶多了,我看你醉了吧!」

 

 

「我酒量好得很,你不用擔心。」尤物把頭靠到阿泰肩上帶著微醺及放浪的眼神,突然抬起頭就親起了阿泰的嘴。

 

 

阿泰嚇了一跳的立即推開了尤物,實在是太過主動的讓他有些驚嚇,凍結的臉上更是流露著慌張與疑慮。

 

 

「你不用擔心啦,我又不會吃了你,不過就享受一下人生嘛!」

 

 

「可是我.......

 

 

尤物性感的雙唇立即堵住了阿泰的嘴。

 

 

更甚者已將自己的T恤脫了下來.

 

 

阿泰突然某處跳起的反應不知如何是好……

 

 

急於欲脫下阿泰上衣的尤物,阿泰竟發著抖的說「不要啦!你不要這樣啦!...

 

 

阿泰也抵擋不住這尤物的熱情,尤其嘴上的法式舌吻與兩雙腳的挑逗透露著阿太渴望的心情。

 

 

僅著短褲的兩位彷彿創世紀的亞當跟夏娃般,朝著偷嘗禁果的誘惑一步一步前進著。

 

 

尤物迫不及待的猛把阿泰的褲子往下拉,緊張的阿泰反倒像被侵犯的一般阻止著尤物的手。

 

 

這方手可忙著呢,那方卻不讓脫掉褲褲,尤物隨興自己開始解開內衣……就這麼兩個火熱的胴體不顧秋老虎的高溫,在客廳裡的地板翻滾了起來.

 

 

突然間……

 

 

「對不起,我肚子痛。」說這話的是阿泰。

 

 

尤物大笑著……說:「別裝了啦,不想就不想嘛,我還沒有飢渴到把你嚇到吧!」

 

 

「不是啦,真的肚子痛啦……」

 

 

「吼………你真扯,趕快去啊!」

 

 

快步到廁所,果真拉肚子耶,阿泰心裡真嘔、不禁喟嘆:我怎麼這麼衰呀……

 

 

心裡有如十五個水桶般的七上八下,不斷掉進馬桶裡露盯盯咚咚的聲音卻敲打在阿泰的心上,發出響聲問著~~~『還該繼續嗎?

 

 

才推開房門,尤物就撲了上來說「你裝的吼!哈哈哈……你這人真的好有趣,這下子可以將衣服全脫光吧!」等不及手上的動作,尤物的熱吻又立刻貼上阿泰還正恍神的唇上。

 

 

咕……阿泰的肚子還真一陣猛叫,聽得尤物突然又一大笑說著「你還真的肚子怪怪的喔!」

 

 

「真的啊,對不起啦,不是故意的。」阿泰尷尬的說.

 

 

「奇怪?我們晚餐都吃ㄧ樣的啊,怎麼我就沒事呢?你是不是太緊張就會這樣啊?」

 

 

咕……「又來了,快快快!我又想去了……」阿泰又露出奇怪的表情說著.

 

 

「快去,快去。」尤物摀著嘴笑著說.

 

 

原來的雙方的衝動都去了一半,阿泰的腿更軟了一大截,緩緩走回來途中忍不住還遐想著:『尤物現在還會撲上來嗎?』還沒進門肚子又一陣翻滾、他又去了一次……

 

 

 隨即輕輕推開房門探望著,尤物已脫去了熱褲,只剩下一件平口的小褲褲,那堅挺的雙峰讓阿泰眼睛發起了強光,他心裡想著「不管啦!我豁了出去了!實在受不了啦。」且不管肚子還微痛著,忍不住的阿泰立即撲了上去,將她壓倒在下方,狂野的吻了下去。

 

 

 

 霎時,阿泰突然意識到,怎麼有根硬物在她的小褲褲裡面,莫非.....

 

 

 

 像遇到鬼一樣驚恐般,阿泰迅速彈開,步伐不穩的倒退了好幾步。

 

 

 

 尤物緊張的對阿泰說「你別慌,別害怕,我是個真真正正的女人,女人有的我都有,不過從小就多長了個不該長的東西而已,我明天回泰國就是為了動這個手術將它去除的,下個月回來,一切就回到正常了,不會有任何不妥的。」

 

 

 阿泰的手機救命似的響起,他立即由口袋裡拿了出來接 .

 

 

「你們到了呀!謝天謝地,好,我立刻過來。」阿泰像是救星到一樣的趕緊穿上衣服。對尤物說:「抱歉,我的朋友到了,謝謝你晚餐的招待,還有呃...我真的很抱歉,很不好意思。」說完轉頭即刻衝了出去。

 

 

 飛奔至飯店的阿泰見了朋友立即對他們來個熊抱!下意識的說著:「你們真是我的好兄弟,來得好、來得恰恰好!」

 

 

滿頭霧水的朋友們回問:「你幹嘛呀!一臉慌張、滿頭大汗的。」

 

 

「沒甚麼,記住喔,以後你們要特別小心,地上若有紅包千萬不要亂撿,小心碰上冥婚的喔!」

 

 

「ㄏㄚˊ你在胡言亂語什麼呀?!」朋友齊聲答.

 

 

「沒啦!開玩笑的,咱們趕快去check in !」阿泰哈哈哈的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