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的創作,十八歲的我

 

 

 

 

雨滴四處散落,滴滴落在我的心頭.

 

同坐長廊聽雨的幸福,如今已經離我遠走.

 

愛的故事很多,曾經我們也有.

 

 

 

 

 

城堡?廢墟?風雨陪我.

 

世界沒你,我沒世界;安靜流淚,恨你恨我.

 

 

 

躲進角落,那片深藍色的葉子,是我.

 

 

 

 

 

PS~整理資料的時候,翻出了以前的創作,也看到了十八歲的我.

 

現在看起來感覺很好笑,年紀輕輕就愛寫這些有的沒的,難怪書念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